宅(/"≡ _ ≡)=

自己瞎想的,随便记一笔

"四大帝君
真身本命
轮回千载
一朝觉醒
逆天改命”

上穷碧落下黄泉,
小齐,
我在奈何桥边等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齐蹇

原来生,
你我从未相见,
如此,
便可不知不恋;
也不愿,
如今生,
生离死别,
阴阳两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钤光

拨转盅司南(仲孟)      八荒六合
手执乾坤笔(钤光)      斗转乾坤
书于七星卷(齐蹇)      星罗密布
映照轮回盘(离执)      生死轮回
唤天道
改天命

伫立于云端
望沧海桑田
叹人间万象
谈古道天涯

这些都是我自己写的,算是我的一些梗吧,但我文笔实在不行,写不出自己想要的效果,可能我有病吧!😜😜😜

评论(8)
热度(18)

© 云伶 | Powered by LOFTER